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黄少天:今天怎么这么安静,人都去哪里了?还有兴欣班的叶修给我出来出来出来!!!

叶修:我是万人迷吗,每次上线就找我

黄少天:今天的你也是如此欠揍!!!

张佳乐:

张佳乐:艾玛踢错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张佳乐我和你什么冤什么仇!!!你干嘛踢我!!!下星期见面我踢到你腰软!!!!

喻文州:

刘小别:黄少你菊花可好

卢瀚文:黄少你菊花可好+1

叶修:黄少你菊花可好+2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文州你怎么可以这样!!!!!我平时没少帮你抢预售啊!!!!!你怎么可以说捅就捅!!还有小卢你和刘小别一起学坏了是不是!!!!

喻文州:我本想帮你一下的,可是

黄少天:

喻文州:网速不好........

黄少天:没事给我踢回来就好了!!

喻文州:

叶修:这次肯定是喻文州一辈子手速最快的一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

孙翔:早就想这样干就了,爽!!!

唐昊:早......就.......想.......干........爽........孙翔看不出来啊,理想很伟大,不过你现实挺残酷的。

孙翔:卧槽唐日天你思想够猥琐的啊!

唐昊:

周泽楷:

周泽楷:报仇.........

孙翔:卧槽班长大好人!!!!

黄少天:

黄少天:wtf!!!网速怎么这么差!!!电信我要投诉你!

刘小别:

刘小别:原来捅别人菊花这么爽!

卢瀚文:

卢瀚文:抢一个位置先,小别前辈你怎么可以这么猥琐!!@王杰希

王杰希:什么情况.......

刘小别:班长你看看张佳乐爆了黄少菊花!

王杰希:......

喻文州:
王杰希有孩子了?

叶修:截图

黄少天:截图+1

卢瀚文:截图+2

喻文州:王杰希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有人比我快.......

王杰希:.......

叶修:鱼丸粥居然踢掉了大眼的孩子!

喻文州: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菊花可好!

叶修:我只给捅过两回,你可是给捅过四回。

韩文清:
不用谢

林敬言:
上面的是谁.......我没看错吧.......

方锐:
这一刻值了!

林敬言:
亲,舒服吗

方锐:舒服到哭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方锐你多喜欢给别人爆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这次没错了吧.......

王杰希:

叶修:看王杰希如何给死去的孩子们报仇,真是可歌可泣啊

楚云秀:@苏沐橙 你看看你的cp

苏沐橙:叶修你居然给韩文清爆菊了!!!

叶修:.......沐橙你到底都在想什么

苏沐橙:我脑袋装的都是你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是屎!!!!

叶修:不要太爱哥,哥不会爱你的。

喻文州:

黄少天:卧槽泥煤!【我不知道怎么反驳了,文州谢谢你的图】

 

之后,群里一片安静........

                                                            

凌晨1点..........

张佳乐:现在没人真安全,没人能踢到我

孙哲平:不用谢我,叫我红领巾就好了

张佳乐:孙哲平你大爷!



                                                        

这个是我某个群一天晚上再刷的事情。对!那图就是我发的!然后我们踢到现在捅到自今.........【这也算一更了,下一更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杳桑云 云哥,你看我这长的要死还不好笑的文就知道我没有悟出你的真谛!我果然没你魔性_(:зゝ∠)_




 



 




 



 

评论(17)
热度(108)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