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喻黄】dual personality上

拖延拖延拖成这样对不起,而且自己写的都不知道是什么鬼【我先跪下】

 @山茶doku  来收文吧!!明明你说的是要高大上,可我感觉我写成中二病!而且我都感觉像科普文了x【智商对不起国家】

精神病人喻x医生黄;oocoocoocoocoocooc!!!而且有自创人物!!!可以接受再来!!!【我都打双倍了】

如果可以接受以上,那就开始看吧!

 

                                                

那年,黄少天第一天在这里工作,他觉得这些病人并不是亲属所说的脑子有病,神经病,疯子......而且比谁都思想清晰,思维扩展的“聪明”人。为什么要打双引号?那是因为世人都不认可而已,却只有黄少天认可而已。

“老叶!你的病人又去当蘑菇了!再不叫她回来就没饭吃了!”

“你去饭堂拿饭给她去,说是肥料她就会吃了。我这边还在忙呢!”

黄少天看着叶修全神贯注的样子感到吃惊,伸头看了看“量子物理?你看这个干嘛?和你家蘑菇女聊蘑菇的构成?”

“去去去!!还不是我负责的那个病人吗,他在鄙视我的智商,我现在要恶补一下这些三维四维的东西!我都去联系教授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奋笔疾书的场景摇了摇头就去给病人拿吃的,当然!叶修的病人他叫厨房阿姨给去了。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文沫。”黄少天把饭菜放到喻文州前面。

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黄少天要亲自去送饭,那时因为......

“没事的医生,夜里哥哥来陪我了”

没错,喻文州是黄少天的病人,而他一直认为自己有个哥哥,但事实上他自己就是那个哥哥。据他的家里亲戚说,喻文州是有一个妹妹的,可是这位妹妹已经出车祸死了。

“你哥哥真的挺好的啊,晚上还来陪你”黄少天说完这句话还回头看了看,因为在那一瞬间感觉背后凉凉的。

“哥哥当然好晚上还给我讲故事,讲故事的哥哥很帅的”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脸心里默默吐槽‘帅!肯定帅!笑起来还苏死人呢’这时黄少天看喻文州以前照片的结论。你问我现在喻文州怎么笑?哦,你看看少女漫里面女主对着男主笑是怎么笑就明白了。现在的喻文州,用王杰希的话来讲就是‘西湖女子,果真美丽’

“你哥哥真的很好啊......对了!文沫啊,你哥哥在哪里?可以让他出来吗?”

“我不知道去哥哥了,不过哥哥会来找我的!”黄少天有开始觉得背后凉飕飕的,因为他怕那位“哥哥”现在来找这位“妹妹”

黄少天看着这位“少女”一直在赞美自己的哥哥,于是继续这几天一直在说的话“文沐啊......你记不记得你来医院前是没有哥哥的?”

喻文州抬起头,眼泪在在眼眶里面打转“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我真的有哥哥的,可是你们却好像看不到他一样,医生你要相信我啊!”喻文州拽着黄少天的衣服不放。

“诶诶!!你别哭啊!我最受不了女孩子哭了!”

说完,黄少天觉得自己真的把喻文州当妹子了。等喻文州缓过气,黄少天就换另一种方式问喻文州。

“你说你哥哥来过,他都是什么时候来的?”

“晚上,他晚上才来,而且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

“那他都说什么了?”

“他叫我别害怕,他一直在我身边,还会和我讲故事。”

“亲眼所见?在你梦里?”

“亲眼所见,哥哥他不经常来我梦里,他说对我不好。”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很正常,可就是性别上出了一些小问题,这时黄少天听到劲爆性的发言

“哥哥和我说过,他很喜欢医生你”

黄少天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给一个不知道在哪里的“哥哥”喜欢上是谁都会害怕

“我这么有医德的医生是谁都会喜欢的!嗯没错!而且我还是负责你的医生,我这么阳光肯定有人喜欢”

“嗯,哥哥经常说你很好”

“嗯,所以你别说了,我懂的”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满脸笑容心里是惊吓的,黄少天觉得如果不是知道现在和他说话是一个妹子,他可能觉得喻文州在装傻骗他。

“文沫啊,你和我说说,你哥哥都讲什么故事?”

“哥哥知道我来到医院睡不好,第一次来的时候给我讲了《海的女儿》,最小的妹妹为了爱情.......”

每次黄少天问“哥哥”讲神马的时候,喻文州好像什么东西附身了一样,谁也不理,自己讲自己的,讲着讲着还笑了起来,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如果可以明白这个故事,可能喻文州这个情况也可以解释了,可是种感觉缺少什么。

“最后小美人鱼就变成泡沫消失了,我每次听到这里都感慨着爱情多凄美......”

黄少天一直在听喻文州讲述这个故事,可是就是想不通,这时黄少天捕捉到喻文州的眼睛,看着喻文州一瞬间空洞的眼睛黄少天好像知道了什么,然后和喻文州胡扯几句就离开了。

过了几天,黄少天拿到了喻文州的观察录像。

黄少天加速的看着录像,希望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

第一天晚上一切正常

第二天晚上喻文州一直看着窗外,过了一会就睡着了,也算挺正常的

第三天晚上,黄少天看着熟睡中的喻文州好像给什么人叫醒了一样,先是揉着眼睛看着前方,越看越开心,还紧紧地怀抱着自己的双肩。这是喻文州的眼睛开始变了,不再是纯情少女的眼睛,而是属于他气质的眼睛,和黄少天看过的照片眼睛一样。

黄少天看着录像,松了口气。

喻文州没有什么第六感和阴阳眼,当然也没什么哥哥。

喻文州那不存在的哥哥,就是他的多重人格。

“喻文州那时说的喜欢我又是什么呢.......”

于是,现在黄少天又多了一个新的烦恼。

END?

                                                      

后续我不知道要不要......如果要后续那我继续写!【估计就是喻文州终于不再是妹子了】

喻文州托妹妹告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白的白,黄少天知道了喻文州的情况,解开谜题后,也开始思考那个告白是什么鬼。个人感觉很完美啊!x


 

评论(11)
热度(17)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