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喻黄】dual personality下

我不知道自己写什么,为什么还是有中二病!

 @山茶doku  这是你的后续,你看我没写自杀,我多爱你【可我还是对不起国家】

精神病人喻x医生黄;oocoocoocoocoocoocooc!!!有原创角色!!!可以接受再来!!!

至于那些玩意全是我乱编的!!!不要较真!!!剧情无厘头,可以说是无缘无故的喜欢上了!【一语击中?!】

如果这都可以接受!那就开始看吧ヾ(o◕∀◕)ノヾ

 

 

在黄少天每天他治疗中,喻文州真正的人格出现率越来越高。

有一次在黄少天让文沫讲故事的时候捕捉到一瞬间喻文州的出现,可刚说了一句话,就消失了......

“喻文州!”

“嗯”

“你......”

“医生?你怎么了?”

黄少天是多想问清楚上次说的那句话是什么鬼!可是喻文州一丝机会都没留给他。

经过了几个月,喻文州的情况开始慢慢好转,有时候喻文州也会出来说说话了。黄少天这时才知道,喻文州一直知道她妹妹就在自己体内,可是黄少天问他为什么他就装死。

“喻文州,你知道你身体的情况为什么不说!”

“医生?你为什么吼我quq还喊着哥哥的名字”

“.......”

黄少天一开始觉得,喻文州和她的妹妹性格很像,以为有时候喻文州还会装成文沫的样子来骗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也会犹豫一下。可看久后,黄少天一看喻文州的眼睛就知道是谁了。

“喻文州你别装了,我这么厉害会认错你们两吗!”

“我知道少天最厉害了^_^”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对他笑感觉心脏不好,他决定删掉之前说喻文州和他妹妹性格很像。在喻文州的双重人格稳定了一点后,黄少天决定问问喻文州。

“在治疗下,你的人格已经不会自己跳转了,现在你可以和我说说你妹妹到底是怎么出现了吗?不要和我说你饿了想上厕所和困了,我可是看着时间来的!!”

“但是我可以说这是个人隐私哦”

“你现在就是个病人!哪有什么隐私!!”

“那好吧”

黄少天一听喻文州终于愿意把真相说出来,所有记录的东西全部都打开准备好。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和文沫连在一起,其实一开始我感觉我一直在睡,直到有一天我感觉很吵,大概也就是刚来这医院的时候吧。那时我发现我的妹妹没有死,可是却在我体内,用着我的身体。在晚上的时候,她会害怕,一直在哭,于是我只好出来讲故事。其实我挑这个故事也是有原因的。我一直在暗示文沫,你已经死了,你和那条美人鱼一样变成泡沫离开了,可是她却好像不知道一样,把我的身体当成她自己的。如果真的可以让她接受现实,可能我也可以出院了吧......真想再看看蓝天......”

黄少天把这些话全部录了下来,回到办公室就去找叶修商量了。

“你试着开导一下那姑娘,让她接受现实,这样会不会就接受现实悄然离开?”

“你动漫看多了啊!要是能让她接受现实喻文州早就出院了!可是她就是不接受啊!”

“我第一次见你对病人如此上心啊,是因为那句吗”

黄少天一脸看到鬼的看着叶修“卧槽!叶修你偷听!”

“偷听你个头,医院隔音好到你xxoo的声音都听不到。”

“那你怎么知道的!”

“你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唠叨这句话,虽然小声,不过我还是听到了”

黄少天听叶修这样一说才想起来自己到现在还没问喻文州这句话的含义,可是黄少天想把这事情解决后再去问喻文州。

“噢对了!我还听说实现愿望这个说法,你看看那姑娘是不是有愿望没实现什么的?”

“愿望?”黄少天觉得叶修说的好有道理,自己竟无话反驳。

                                                          

“你是想要我问问文沫是不是有愿望?”

“对对对!你看看啊,一个人不会无缘无故附上另一个人身上的啊!要附也肯定有原因啊!”

“如果只是想活呢?”

黄少天又无法反驳了,谁不想活,除非心里有障碍。

喻文州这时又开口“少天,你还记得那时候的事情吗?”

“什!!!什么事!!!”

“听你语气看来是没忘记了,那你怎么回复我?”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一下子就蒙了,脑内弹幕一直在哗哗哗的刷‘卧槽卧槽这不是假的是真的告白!!卧槽卧槽病人和我告白啊!!真的不是骗我!我们以前也没见过啊!他是怎么知道我啊!!不对不对他说过他来到医院后是醒的,可那时为什么不好好说这样放大招真的好吗!!’

“少天^_^”

“在!”

“如果文沫的愿望是希望你可以幸福呢?”

“我?为什么是我?我和又不认识她!我只是她的医生而已,而且我们也没有见过面,要说愿望肯定是你的啊!”

“你可以去问问她,不过我不知道她现在什么时候才会出来,感觉治疗已经压制她出来了......”

谈完话,黄少天回去办公室又开始沉思,幸福是什么,为什么是我幸福,怎么看都因为是要喻文州幸福啊......

等了几天,黄少天终于等到文沫出现。

“文沫,你说的你想要我幸福是什么意思?”

“因为我觉得你很好啊,所以想你幸福......而且,哥哥说他想给你幸福”

黄少天听完这劲爆性的发言,也终于明白了一点,自己这是进了喻文州设下的坑。

一个名为幸福的坑.......

因为黄少天听完文沫说的这句话,没有感到反感,反而感觉是温暖的。

和文沫说完话,黄少天让文沫继续睡。一直等到了晚上,喻文州出现了。

“文沫说了吗?”

“说了,我现在回你一句!我接受你喜欢我可是不代表我喜欢你,所以你现在是追我噢!!我明天向上头说说你的情况安排出院,你的情况现在也稳定了,本来也打算近期安排了,现在提前一下也没事的!”

喻文州出院那天,家人来接他,喻文州的母亲一直抓着黄少天的手说谢谢,喻文州在一旁看着黄少天笑。临走时,喻文州晃到黄少天身旁塞了一张小纸条,在黄少天耳边说了一句“记得联系我”

                                                              

“喻文州先生,你愿意娶黄少天先生吗”

“我愿意”

“黄少天先生,你愿意嫁给喻文州先生吗”

“我愿意”

“双方交换戒指”

“如果文沫在就好,可以来看这场婚礼”

“我感觉文沫现在在看......”

过了很久,黄少天还记得和喻文州举行婚礼的那天,依稀的感觉到文沫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谢谢你”

 

                                                            

结束的仓促我的错!!!【老妈逼我关电脑了!】结局不知道你们看懂了没有orz

妹妹其实是想两人一起幸福的,不过更向着哥哥,有点助攻的感觉.......其实妹妹是鬼的存在【大概?!】她看的一清二楚,于是就这样!【应该?!】所以最后两人都幸福了,妹子说了一句谢谢你!【可以超度了,肯定谢谢!】妹子的愿望就是如此的简单【无聊】

评论(8)
热度(8)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